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i do it for u..



3rd dec....
原本明天是我一直期待的日子。。
原本是我们见面的日子。。
原本是我们甜蜜的日子。。
原本是我们拥有彼此的日子。。
原本是我们感受对方的日子。。

大家都说我不是忘不了。。
而是根本就不想放下。。
也许吧。。
我的努力只会让一切变得更清晰。。
让我把自己看得更彻底。。
从第一天爱上你,这份感情没减少过。。
反而越陷越深。。
你就像无底洞,而我却一直往下掉。。
总是希望会在终点遇见你。。
我很笨吧。。
是你让这个笨蛋爱上你的。。
不懂为什么。。
面对你,我总是不知所措。。
面对你,我变得很迟钝。。
面对你,我的原则都被遗忘。。
面对你,我容易乱了方寸。。
面对你,我的决定都变了。。
为什么你总是有方法让我更爱你呢。。
我也很希望我可以让你越来越爱我。。
我也希望你想待在我身边。。
你画的圈圈,我走不出去了。。

你常要我照顾自己。。
你懂我的。。
我还是需要你的照顾。。
走路时还是要你牵着才不撞到。。
过马路时还是要你拉着我。。
有时还要跟你撒娇要你喂我。。
跌倒时也要听你唠叨几句再帮我揉伤口。。
你在,什么都不用担心。。
你不在。。什么都会使我伤痕累累。。
所以啊。。以前就告诉你不可以离开我。。
我们的每一个小细节都深刻烙印在我心里。。
你也是要照顾自己。。
不要迟睡。。
不要去Clubbing。。
不要喝酒。。
不要超速。。
不要太劳累于工作。。
要定时吃饭。。
考试加油!!
要乖乖听话。。

明天开始有五天假期。。
Desmond 留在这里。。
Issac 回槟城。。
而我,自己一个人去一个地方。。
去回味我们的回忆。。
没有任何人的陪伴。。
有点害怕啊。。
所以这几天暂时不写了。。

今天,照例一首歌。。。
Bryan Adams---i do it for u....

Look into my eyes - you will see
What you mean to me
Search your heart - search your soul
And when you find me there you'll search no more
Do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tryin' for
You ca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dyin' for
You know it's true
Everything I do - I do it for you
Look into your heart - you will find
There's nothin' there to hide
Take me as I am - take my life
I would give it all - I would sacrifice
Do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fightin' for
I can't help it - there's nothin' I want more
Ya know it's true
Everything I do - I do it for you
There's no love - like your love
And no other - could give more love
There's nowhere - unless you're there
All the time - all the way
Oh - you ca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tryin' for
I can't help it - there's nothin' I want more
I would fight for you - I'd lie for you
Walk the wire for you - ya I'd die for you
Ya know it's true
Everything I do - I do it for you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了。。
你会难过吗。。
你也会想念我吗。。
你真的会跟以前说的一样,拼命找我吗。。
我好像真的不可以再赖着你了。。
不然你会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