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想。。




20.11.2010
你回去了。。在我房间陪我五天的你回了。。
你懂吗?在送你回去时,一转身,我泪就流了,所以上车后,我不敢回头,不想让你看到我的懦弱。。也不想看到你离去的背影。。
在朋友家,我一直哭。。。眼泪每没停止过,我不想回自己的房间,我感到恐惧。。
晚餐回来后,眼泪再一次崩溃了。。我讨厌这样,但我真的很想你。。
最后,回房间了。。看到空荡荡的房间。。我开始害怕了。。
没有你的笑声。。
没有你的衣服。。
没有你的身影。。
没有你的电脑。。
没有你的怀抱。。
没有你的亲吻。。
我颤抖了。。不曾这样想念你。。
睡觉前,
不再有人说,“我比较好抱,你的抱枕不好的,所以抱我。。”
睡觉前,
你的怀抱还留下余温。。
睡觉前,
你的声音还在我耳边回荡着。。“老婆,晚安,我爱你”。。
睡觉前,
你的唇印在我额头的吻还有温度。。
睡觉前,
你给的承诺,“这次不再放手了,我爱你。。”,还在我心里徘徊着。。
睡觉时,
不再有人帮我盖被。。
睡觉时,
听不到你鼻鼾声。。
睡觉时,
没有人再因为我的发抖而把我抱更紧。。
睡觉时,
半夜醒来,不再有人说,“乖,biibii,我在这里。。”
睡觉时,
不再有人因为担心我跌倒而紧握着我。。
你在时,全部都是你。。现在你不在了,所有东西都联系着你。。
睡在还有你余温的床,被,抱枕,含着泪,怀念着你。。不懂多久,才入睡。。
但你就是不放过我,梦里全都是你。。但我也不想醒来,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感觉你就在身边。。
醒来时,
还是很想你。。
醒来时,
还是空荡的。。
醒来时,
没有你的睡脸。。
醒来时,
没有你说,“睡猪,醒来了,去冲凉”
醒来时,
我也不能吻着你说,“yeee,臭!”
醒来时,
没有你的笑脸吻我。。
醒来时,
已经没有你的味道。。
一切因为你回去而变得乏味了。。
你来时,除了感动,还有很多的兴奋和期待。。
如果你看到了这编文章,觉得我很笨蛋吧?
但是这个笨蛋从第一天和你在一起就爱你了。。
这个笨蛋的心里从来容不下其他人。。
这个笨蛋用尽全心去爱你。。
这个笨蛋想努力和你实现每一个梦想。。
这个笨蛋想和你兑现每一个承诺。。
blog written It's M.Y. blog..
actually mean It's MKEAT YEAN blog....
我爱你。。。。。。

3 comments:

  1. actually not really know what happen on you two..but i can feel that you had tried your best to be tough and don't cry. 哭过就好,伤口会好的.

    ReplyDelete